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星无曲] 爱与不爱

对着手机 愣了半天
不知不觉 发送了简讯
查看收件人 竟发觉是你
等待恢复 无限的等待
等下去 又该不该


面对电脑 连线上网
友人名单 却没你的匿名
期待你出现 希望却落空
漆黑房间 发光的荧幕
心中的光芒慢慢得熄灭


爱与不爱 我无法面对
爱与不爱 我无权选择
你做选择 我默默接受
尊重你的决定 是我唯一能做的


爱与不爱 我问我自己
爱与不爱 我告诉自己
我做选择 你冷眼的看待
被伤害的心灵 不久便会痊愈

4 条评论:

iplaywithheart 说...

大佬..唔係咁激吓嘛..

贤智 说...

激?写东西而已!!

匿名 说...

huh?? who are u refering to?

ping2

贤智 说...

ping2
no one la...just writing only nia

[星情] 无形杀手

人生很多时候难免有不如意事。所谓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就看你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除了不开心的事,还有现今生活的压力,学生,少年,青年,上班族,为人父母,不同的年龄层都有自己烦心的事情,压力随之而来。 有的人豁然开朗乐观面对,压力不如意事迎面而解,也不会放在心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