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星情] 空空的办公桌


最近,坐在我对面的同事,安德里调职了。调至别的办公室是理所当然的。这几天面对着空荡荡的办公桌,心情有点怪怪的。

安德里是我同时期一起进公司的,和他虽然不同老板,但是却很谈的来。大事,小事,八卦事,公事,什么是都聊。如今看着空空的办公桌,感觉好像失去了一点东西。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尤其在办公室。分分合合是最平常不过的事。人往高处攀,那儿有比较好的机会,就往那儿去。不喜欢目前工作的,当找到一份自己比较喜欢的,就往那儿跳。

安德里,你可说是我进公司以来最投契的朋友。祝你在新的工作环境过得愉快。事业有成!

3 条评论:

Andry 说...

Thanks for your wishes my friend/cube mate haha.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endeavour also! Although the cube may look empty, I hope managed to spread my laughter and happiness around.

Ah Hui 说...

Why only miss Andry, bo miss me one?

Unknown 说...

aiyo...Ah Hui...
I miss everyone in office last time le...so many ppl left....sigh...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