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星鲜事] 阿凡达(Avatar)


昨晚,和朋友看了一部2009年度钜片--阿凡达(Avatar)。只是看普通版的,并非3D版本。这是James Cameron继<铁达尼号>,十四年后电影。这部电影不止震撼了视觉,也感动人心。可以说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一部电影。故事大纲就不说了,留给你们自己去体会吧。

全新的拍摄手法,震撼感官的场景人物,感人的电影情节,真的是一部不可错过的电影。你看了吗?快快去电影院吧。


2 条评论:

Xweing 说...

"可以说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一部电影。"

哇...有没有酱夸张啊...我昨晚刚看了,是很好看,但我觉得当年的 Jurassic Park 比较震撼,比较精彩。

希望以后 Universal Studios 会增添 Avatar ride,让大家可以真正体验那 Pandora 世界的 fluorescent colored 仙境。

Unknown 说...

可以说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一部电影-->
这是夸张修辞法!:)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