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星鲜事] 大旗鼓游行

头顶着一支很大的旗杆,边游行,边表演,这是槟岛独有一年一度的大旗鼓游行。早前的大旗鼓比赛,见识过了大旗鼓的精彩表演。这次的游行难得有空,便约了阿辉两公婆,一起去参与这次的游行。





接近傍晚,我们到达了游行的起点。在草场里看见许多舞动着的大旗鼓,巨大的旗帜在风中飘逸,好独特的一幅图。尤其在这黄昏时刻,旗帜在夕阳低下飘逸,更显得旗帜闪耀宏伟。草草吃过了晚餐,便到路边霸占一个靓位,以观看游行的大旗鼓。





一支一支的游行队伍在我们的眼前经过,阿辉果然老马识途,霸占了一个靓位。由于是游行的关系,大旗鼓都没能逗留长时间在原地表演。大旗鼓比赛比游行精彩许多了。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