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星歌星乐] 高皓正--不要惊动爱情


第一次听见这首歌,是从郑秀文的《信》专辑。无论是旋律或是歌词,都被这首歌深深地吸引着。旋律动听不在话下,歌词的意境真的很有意思。

每个人都想爱的轰轰烈烈,我想。但轰轰烈烈的爱情,大多数都不会长久。一瞬间的激情,来的易,去得也快。一步一脚印建立的爱情,慢慢的学习互相了解,才会更加的珍惜对方。汹涌的爱情固然刺激,但也容易被它反扑。像细水般平静的爱,才会长流。

高皓正和郑秀文的版本,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感觉。两个我可以说都各有特色。到这里就分享原唱者的版本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