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星味] Harvest In Cafe

想在一间环境气氛美好享用一餐美味,便宜的西餐? 那在这里就向大家介绍Harvest In Cafe。位于Irrawaddy Road 的Harvest In Cafe,店的外观和里面的装潢都很有味道,也蛮有Class的。还以为食物的价钱会买贵的,但一看Menu,发现食物的价钱还蛮便宜的,而且食物还蛮多样化,有很多选择。




从前菜,主菜,甜品到饮品,这里都有很多选择。很可惜没有素食。我点了一份我喜爱的羊排,同事们也点了各式各样的主菜。上菜时,发觉食物的分量不会因为价钱的关系而分量变少。

很喜欢这里的气氛。食物也色香味俱全。好吃的食物,舒适的环境。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餐厅。聚会,聊天,喝喝东西,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