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星鲜事] 唐山大地震 Aftershocks


唐山大地震,这应该是我第一部在电影院里看的中国制作电影。开斋节时到首都去逛逛,趁着有空档,就想到看电影。朋友介绍说是一部很感人的电影,就姑且相信他,大伙儿就买票了。

没看过关于地震的纪录片,当然也没有亲身经历过地震。开场时的地震场面,真的很惊心动魄,地面裂开,一栋栋的楼宇倒塌下来,许多人被楼宇压着,受伤。失去亲人的悲痛与无助,失去家园的感伤,一幕幕的震撼着人心。

地震过后,故事围绕着劫后逢生的一家人。内疚的母亲,被遗弃的女儿,被姐姐的命换回来并断臂的儿子。故事真的很感人。我不曾看戏看到哭,最多就是流流眼泪而已。可是看这戏却哭成了泪人,眼泪就像控制不了般一直飙出来,还要用纸巾来擦拭,真的蛮戏剧化的。

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有兴趣的就快去看看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