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星鲜事] 江雯的新屋入伙


自从换了公司,感觉上很久很久都没有和一大班朋友举办一些活动。这次是江雯的新家入伙,大家又有机会聚在一堂。由于没有很多时间准备食物,人数又蛮多的 ,火锅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江雯的新家,装修前和装修后的差别真的很大。在加上有家私和装饰,真的很有家的感觉。大伙儿聚在一起,谈天说地,整间屋子闹得热哄哄,这就是名副其实的House Warming 吧!看见朋友们渐渐的都拥有自己的屋子,我也很期待我的公寓快快建好,那我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地了。

好开心,好尽心的一晚。很期待下一次聚会,下一个outing.

2 条评论:

Ginop69 说...

helo, house warming shud post some pic bout the new house ma... y u post pic for food leh??

yea, wish ur house faster finish! i wana go see hahahah!!!

Unknown 说...

Keep eating and chit chatting... so forgot to take picture lo.... and i should not publish my fren house photos ma....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