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星鲜事] 人像外拍

自买了阿花单眼相机以来,从来没有真真的来一次人像外拍。很荣幸得在新年前,约了一位很专业的魔豆,到槟城的姓氏桥拍拍照。一早起床,载了魔豆和另外一位朋友,开往目的地前,我们到了麦当当吃了早餐,医医五脏庙,过后就开始了我们的外拍。



我们先到姓林桥,这里的景色还可以,由于魔豆太专业了,我们两个菜鸟摄影师根本不用给什么指示,魔豆就自己选景和摆铺士,还带了自己的道具。基本上我们俩就是负责按快门。



没花很多时间在姓林桥,我们就到了姓周桥,这里也是初恋红豆冰拍摄的场景之一。这姓周桥是姓氏桥里规模最大的一座。这里的背景都很有特色。在这里拍了蛮多照片的。来了槟城4年多了,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姓周桥。第一次的人像外拍,第一次来姓周桥,很不错的一天。




更多照片

3 条评论: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姓周桥拍摄照片人像很不错的 上次也在哪里拍呢

Xweing 说...

Ei next time take me can ar? AHAHHAHAHAHHAA

Unknown 说...

haha.... Xweing....Sure... if u give face and let me take photo :)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