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星程式] 糖果传奇 Candy Crush Saga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开始着迷的游戏 -- 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刚开始的时候,每一关的任务都很简单。目的是让玩家们熟悉游戏的玩法。但是接下来的每一关,任务的困难度慢慢的提升,很有挑战性。

游戏的版面很有趣,像是一个铁轨一样,玩家的头像会停留在他所在的关卡,让你看见你身边朋友们的进展,互相较量较量。当你卡在一个关卡的时候,往往好像觉得这个任务根本好像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可是你有看见前方的管卡有着你朋友的头像。要是不可能破关的话,朋友们又怎么能在你的前方呢?所以一想到这一点就会更埋头努力的去尝试,要突破目前你所在的关卡。

这游戏给了一个很好的启发。每当我们遇见难题,难关的时候,我们可能尝试了很多次都解决不了眼前的困境。可能你就很想要放弃,投降。也许现实生活我们不可能像在 糖果传奇中看见前方,可是你一定要相信每一个难关都有它的解决方法。你面对的难关,也许不完全和别人一样,但总会有人面对和你相似的难题。他们能够解决往前一步,只要不断尝试不放弃,你就会像在糖果传奇里一样闯关,突破。

这是一个很好玩,很有挑战性的游戏。朋友之间又可以有些互动和话题。不妨下载来玩玩糖果传奇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