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星味] Full of Beans

通常喝咖啡,都会到星巴克(Starbucks)或香啡缤(Coffee Bean & Tea Leaf),看见Groupon有手工咖啡 Full of Beans 的优惠,所以就买下了两杯,和朋友一起去试试手工咖啡的味道。

手工咖啡的价格比起普通的咖啡来的贵,可能是需要到不同器具,准备的时间比较长的缘故吧。我们点了一冷一热的咖啡- 冰滴衣索比亚摩卡(Ice Drip Ethiopian Mocha) 和塔纳岛瓦努阿图(Tanna Vanuatu)。有关咖啡简介可以浏览Full of Beans 的网页
当你点好了咖啡,服务员就开始准备冲调咖啡咯。看见桌上摆放着不同的咖啡器具,不同的咖啡就用不同的器具,冲调咖啡也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吧。看着服务员专心的冲调咖啡,兼顾着火候和时间,果然手工咖啡的收费就是比其他咖啡贵吧。


一杯RM18的咖啡,如果不是有优惠,我想平时不可能踏入这间咖啡屋品尝咖啡吧。毕竟收入一般的我可是消费不起呢。两杯咖啡的味道的不同。塔纳岛瓦努阿图咖啡的味道很浓郁,一入口就充满了咖啡香味,也有一点苦涩。而衣索比亚摩卡的咖啡味比较轻,也有着一丝水果的香味。
  
这里的环境装饰都很不错,很宁静,适合和两三个朋友一起喝喝咖啡,吹吹水。啊,对了,我们还点了一块蛋糕(忘了什么名堂来者),味道也很好。香甜的蛋糕配上有点苦涩的咖啡,也算是绝配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