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星鲜事] 龙年- 前篇

龙年的第一天,没有很早就起床。还记得小时候起床后,扭开电视机,就是香港无线向公众拜年的综艺节目,还是现场直播的呢。近几年来都没有什么好看电视节目。起床了就看看报纸,和爸爸妈妈聊聊天,过后一起吃午饭。过后就是一家人拍全家福的时候了。



往年都会到美罗大伯伯的家拜年吃午饭。但今年由于有个小宝宝,所以就不是很方便,吃了午饭,才到美罗大伯伯的家拜年。很多时候,亲人们只有在有喜事的时候,才会聚集在一起。当然,一年一次的农历新年就是个很好的机会了。今年在大伯伯的家呆了蛮久的,大姑去年过世了,每年初一必到的地点也就少了一个。


晚上,约了朋友到外喝喝茶,聊聊天,很多平时因工作没能见面的朋友,新年也是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聚旧。新年期间就是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不过也许是这样才能感受一点新年气氛吧。


年初二,没到什么地方拜年,下去去见见朋友,逛逛街。晚上到酒吧和朋友喝喝德国啤酒聊聊天。第一次坐吧台,发现感觉还蛮不错,是个聊天的好地方呢。



年初三,约了一班小学同学,一起上太平,向小学老师拜年去。每一年参与拜年的同学,都有不同,有的每一年都去,有的今年才联络上,差不多有十多年没和老师见面。虽然不是很多人,但还是很高兴的聚会。相信老师见到多年不见的学生,也会觉得很高兴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