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星鲜事] 马路无高手 2



马路无高手,规则要遵守。结束了武侠时代,来到了现代最热门的“虾米”。虽然创意还在,可是觉得少了些什么。把“虾米”做的很人性化,但一问一答的对白,把想要表达的,没有武侠时代时的一针见血的讽刺性精彩。

听了蛮多版本的“虾米”,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留下深刻的印像。和武侠时代的马路无高手比较真的逊色很多。当然,这只是本人的看法。也许,许多走在时代前端的人,会比较喜欢这“虾米”的马路无高手。

创意犹存,希望下一个马路无高手,会带来更多新鲜感。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