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星鮮事] 回家過年

今年的龍年初一在星期一,可以在星期六就回家準備過年。由於提早回家,感覺待在家等過年的時間有點長。


年二八,到中學朋友家聚舊,原本打算就是在麻將臺上大鬥一場,但是卻改為board game-Dixit。第一次玩這玩意,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連續完了幾回合,才結束。


雖然結束了diXit,但我們的麻將癮還是很大,回家前還是打了幾回合。贏了一點,算是拿了一個頭彩。




年三十,咱家的團圓飯不在晩上,而是中飯。爸媽准備了豐富的佳餚,一家人同臺吃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到了晚上,三姨邀請了親戚們到他家一聚。每年都會有的聚會。大家難的聚在一堂,有說有笑的,很熱鬧。到了十二點,就是大家期待的放煙花時刻。龍年就在燦爛的煙花綻放中來臨了。龍年快樂!

1 条评论:

Joy 说...

我也很喜欢这首新年歌。祝你龙年有喜!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