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星情] 坦白vs善意的谎言

在经营一段感情,友情也好,爱情也好。你希望对方对你坦白,还是对你说善意的谎言呢?很多人说坦白是维持一段感情重要的元素。一段不坦白,充满谎言的感情,不要也罢。谎言越积越多,迟早会像火山一般爆发,一发不可收拾。

若是太坦白,一段感情间完全没有秘密,双方都赤裸裸的固然是好,但这样就会引发许多不必要得争吵。善意谎言的存在,就是要掩饰一些事情及状况,为生活省下不必要的争吵,让感情不会出现不必要得裂痕。

但若是知道对方并不介意某些事情及状况,善意的谎言就可以省下了。善意的谎言毕竟还是谎言,是对感情不健康的元素。一段良好的感情,坦白和善意的谎言都不可缺少,要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并不容易。但如果双方有着良好的沟通,了解对方重视什么,对什么介意,相信就可以把坦白和善意的谎言拿捏的很好了。

1 条评论:

Vill 说...

也许你讲得对吧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