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星情] 新人报道

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的日子终于到来,报道时间是早上830。由于没有准许,我的车没能泊在新公司里面,要走一段很长的路,才到达公司的大厅。今天有4个新人报道,可是都不同部门。


人事部的人简单的介绍了新公司和一些新人需要知道的事情后,便各自的带我们到各部门的经理报道。新老板给了我一个laptop后,便带我到一个办公桌(相信是刚离开不久的人),一很乱的办公桌。加上laptop的电池死了,桌上也没有任何adapter,唯有等老板开完会再找她。

找到老板,找到adapter,开机后才发现我没有Window Login。原来老板忘了替我神情。什么都不能做,她就带我去实验室咯。里面的仪器都是我以前用过的,问题应该不大。就是要学学测量的方法咯。

第一天上班,新环境,新事物。无论人事物,都要慢慢的去适应。加油!

p/s:下班时下雨,由于车泊的太远,唯有等雨小一些再回家。在公司的大厅前等着的时候,看见旧老板来载老婆,尴尬的和他挥挥手打招呼。他还offer要载我呢。我有怎会好意思上车呢?

3 条评论:

Ginop69 说...

haha!! new job new environtment! jia you!! btw, u stil haven tell me whr u work now leh...

Xweing 说...

Haha!! Really a bit gan ga neh!~

Where's your new company? Plexus?

Unknown 说...

I m now in Avago....Xweing...
haha....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