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星鲜事] 拔牙记

痛了将近一星期多,终于到了这一天。和牙医约了傍晚六点,要把这折磨我很久痛楚的根源彻彻底底解决掉。拔牙在我印象中真的很模糊,都是小学时代发生的事情。这么久以前的经历,要在重新再一次经历,真的不简单,毕竟这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


躺在冰冷的椅子上,牙医重复的问我是否肯定要将它拔掉,毕竟拔掉就不会重生了。由于要补救需要花整整上千元,我还是选择将它拔了。打了一剂麻醉药,等了一会,等药发挥作用。将口张开,牙医拿了钳子,狠狠地将我的牙齿夹着,用力的摇,用力的拔。


我可以说是幸运的吧,三的牙根的牙齿,就这样拔掉了,拔的过程没有断掉,没有把牙根留在牙龈里,不需要开刀。拔牙这过程,真的很不好过。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咯。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