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星程式] 苹果iOS6



好熟悉又很陌生的应用画面,自有了爱疯以来,很快就越狱了,它的应用画面被设定的完全和预设的完全不一样。很多人期待的iOS6终于面世,而我由于觉得没有必要在用越狱的程式,就毅然升级了。所以现在的应用画面既陌生又熟悉。

其实有很多新的功能,爱疯4 并没有受惠。爱疯4没能运用的功能如下:
  1. Siri
  2. GPG导航3D立体地图
  3. FaceTime 行动网络支援
  4. 全景拍摄模式
很多新的功能另玩家更加方便,例如苹果商店有了新的界面,下载和升级不会跳回主页,也不用每一次的输入密码,方便多了。

再来就是iOS6勿扰模式,有了這個功能之後,睡觉的时候,就不会被人給干扰了,最重要的是也不会被脸书或是聊天软体的推播声給吵醒了,尤其是群聊,特别扰人清梦,有了这勿扰模式就可以安心睡觉了。

时常用脸书的朋友这次应该会很开心,iOS6的脸书整合使玩家更加方便和轻易的和朋友分享照片和打卡。上脸书只须一两个小步骤就可以了。

之前当有来电,只能接听,没有别的选项,现在有了新功能,当有来电又不方便接电话,你可以拒绝接听,也可以向上滑动荧幕把选项叫出来,有「用讯息回复」及「稍後提醒」兩个选项。

选择用讯息恢复,对方就会被挂断电话了,而画面上也会出現你想传的寻思,点选后,会自动传出去,如果不是你要的,你也可以点选自定,输入自己要的文字,再传出去。

选择稍候提醒的话,有「1小时后」,及「离开时」两种,选择完成后,会自动帮您加到提醒事项里。当时间到了,或是你离开那个地方时,就会提醒你要回拨刚刚沒接的电话。

当然还有很多功能,还要时间慢慢发掘。你已经升级iOS6了吗?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