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星味] 许留山甜品





槟城的甜品新屎炕--许留山,最近在合您广场开张了。刚刚营业不久,人潮当然难免不了。要排长龙去吃一样东西,不是我的风格,所以等到新屎炕热潮退了一些,才和朋友去试试这间以芒果为主要食才的甜品店。

听之前有去过香港的朋友对许留山的芒果甜品都赞不绝口,说到香港千万不可不试的(好像真的很好吃,很范特西(Fantastic))。这次来到了槟城,就姑且去试试了。这次找来了去过香港的许留山的朋友一块去。热潮退了,不用排队就可以进去点甜品。

我们点了多芒小丸子和柚子西米露-哈密瓜。我们隔壁坐了两位阿姨,我们的甜品一上桌,就问我们好不好吃,我们都还没开始吃呢。她们投诉说芒果太熟了,都快要熟到烂了。她们走之前还对我们说不会再来了。

我试过芒小丸子和柚子西米露-哈密瓜,味道是一般。芒果真的有点过熟,柚子又有点过酸。难道没有品质管理吗?过熟的芒果就不要用了,你们还是以芒果为主要食才的呢!柚子有甜酸品种,之前有朋友吃过是甜的,怎么这次会用酸的柚子呢?

朋友试过了也说还是香港的比较好吃。既然是连锁店,味道和品质就一定不可差太远吧。不然香港的美誉搞不好会被这里搞砸了。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