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星鲜事] 声动亚洲



最近追得很凶的比赛之一,声动亚洲。其实现在有好多歌唱的选秀比赛,由于没有电视,也懒得上网看,所以很多都没有真真的去追看。其实追看声动亚洲,因为有两位马来西亚代表表现很出色。十六岁的刘婉莹和茜拉(Shila Amzah)。刚刚开始是只是看他们俩演唱的视频,看完后叹为观止,所以就上网搜搜完整的一集来看。

这节目是由来自亚洲各地的主流媒体和实力经纪公司,共同举办的全亚洲大型歌唱比赛。节目将以亚洲各国的新生代歌手和组合为主要征召对象,然后通过各国的评委来选出声动亚洲的完美声音。

亚洲区有三场初选,选出十位选手,再来一场总决选,从十位选出六位,再以六位选出三强最终对决。刘婉莹和茜拉的演出真的很精彩,要不是刘婉莹选了一首清摇滚的英文歌,我想他应该可以入选三强的吧。每一次看茜拉的演出,真的觉得她太厉害了,真的有点起鸡皮疙瘩的感觉。华语,英文,马来歌她都可以掌控在手,唱得那么动听,演出也带起了现场和甚至看着YouTube的我,这就是实力的歌手吧。这比赛让她以稳定和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夺得亚洲至尊之星,真的实至名归吧。恭喜茜拉!!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