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星情] 歌台又来了

就在农历七月要过完时,附近不见歌台的踪影,不用受到难听音乐的攻击和承受精神上的折磨。那懂前几天,看见附近插起了很多旗子,心里就觉得不妙,为什么农历七月过完了才来插旗子呢?也许是什么神明的诞辰吧。

插好了旗子的隔仪晚,就听见了大戏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从那里传了上来,听见了大戏的声音,就知道再过几天,就是歌台表演了。那震耳欲聋的贝士声和难听的吼叫声,从晚上八点多一直到半夜十二点多,精神上受的创伤实在是受不了。

再多几天,恶梦就会揭开序幕。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