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星歌星乐] 陈家凯--呐喊


期待已久的陈家凯终于回归大马乐坛,发行了最新的个人专辑--呐喊。第一次在电台听见这首歌时,就很喜欢这首歌。听歌的第一感觉,就决定你喜欢不喜欢这首歌,就像一见钟情一样。

陈家凯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超棒的歌词,这首歌一直在我的电脑里,车里不停地播放着。我的天,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1 条评论:

Ginop69 说...

我觉得唱得还不够味道。不知道是旋律问题还是他的唱腔。呐喊嘛,就该像动力火车,赵传,伍佰他们那样的歌喉唱出来才有那味道。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